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大马超级赛抽签公布 国羽签运亦喜亦忧

  新报讯记者赵勇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2008年马来西亚超级赛的抽签结果。在本赛季首站奥运积分赛中,中国军团派出除林丹外的全部主力出战。在女双与混双两项比赛中,中国队签运不佳,张亚雯/魏轶力首轮便将与高崚/赵婷婷碰面,谢中博/张亚雯或徐晨/赵婷婷也难逃在首轮出局的命运。


  男单,鲍春来坐镇4/4区,首轮将对垒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而陈宏与马来西亚老将黄宗翰的胜者将成为鲍春来在第二轮的对手。3号种子陈金被分在3/4区,该区有印尼名将索尼。陈郁被分在2/4区,同区的有丹麦名将皮特·盖德。1/4区,因林丹缺阵而当上头号种子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将与陶菲克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女单,谢杏芳、张宁、朱琳与卢兰联袂出击。谢杏芳与东道主选手黄妙珠同在1/4区,2号种子张宁与法国选手皮红艳将争夺4/4区的一张半决赛门票。身在2/4区的朱琳则可能先后遭遇叶姵延、周蜜、王晨三位中国香港选手。3/4区,卢兰有望与德国选手徐怀雯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男双,中国队派出蔡赟/付海峰、郭振东/谢中博以及郑波/徐晨三对组合参赛。女双,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首轮将与队友高崚/赵婷婷“同室操戈”。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高崚与队友何汉斌/于洋同在1/4区,谢中博/张亚雯首轮便将与队友徐晨/赵婷婷展开“队内淘汰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婷婷 | 张亚雯 | 谢中博 | 鲍春来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