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皇马巴萨各自战胜对手 挺进十六强(组图)

  皇家马德里队球员伊瓜因(右)在比赛中传球。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巴塞罗那队队员博扬(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马德里1月2日奥运专电 在2日进行的国王杯第四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2:1战胜了丙级球队阿利坎特队,另一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虽然2:2打平了丙级球队阿尔科亚诺队,但也凭借首回合的胜利顺利晋级。

  由于在首回合被名不见经传的丙级球队阿利坎特队1:1逼平,皇家马德里队此番主场作战必须全力争胜。开场31分钟,荷兰边锋罗本凌空抽射破网,为皇马首开纪录。这粒进球也是荷兰人加盟皇马后的首粒入球。

  入球后的皇马队略显松懈,第65分钟阿利坎特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好在皇马队的“福将”古蒂在伤停补时阶段弧线球巧射破网,帮助皇家马德里队以总比分3:2顺利挺进16强。

  另一场比赛中,首回合3:0大胜的巴塞罗那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出战,替补前锋埃斯奎罗上半场就为巴塞罗那连下两城,虽然此后名不见经传的阿尔科亚诺队接连扳回两球,将总比分改写成2:5,但也无法改变他们被淘汰的命运。

  此外,巴伦西亚、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等其他12支西甲球队也都成功挺进下一轮。本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将于3日进行。

  第 1 2 3 4页

  
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罗本(右)在比赛中控球。

  第 1 2 3 4页

  
巴塞罗那队队员德科(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第 1 2 3 4页

  

  巴塞罗那队队员德科(左)在比赛中与阿尔科亚诺队队员莫拉拼抢。

  第 1 2 3 4页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利 | 坎特 | 德科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