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十分清楚自己的弱势 已将压力抛到脑后

雄鹿vs热火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战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迈阿密时间2008年1月2日晚上(北京时间3日早上)密尔沃基雄鹿队在迈阿密以100:94击败主队热火队。易建联得到10分,并有7个篮板;博盖特拿到个两双的成绩;莫-威廉姆斯则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赛后,易建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从上场的惨败中,雄鹿走出来,并赢得了比赛。阿联赛后说道:“我们终止了连败。并且这是新年的第一场球,这场胜利使得士气有些恢复了。我们从上场的惨败中走了出来。我们需要连续的胜利。”

  但是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出人意料的表现,对于一名新秀球员来说起伏是正常的。特别是他即姚明之后,获得最佳新秀荣誉的中国球员,他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对此,易建联倒是看得很开,他表示压力是存在的。他说:“说到压力谁都有,我就是不想太多的压力吧。我自己也知道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改进,我自己十分清楚。”具体到改进的细节,阿联说:“都是场上的一些基本东西,防守和进攻上的一些细节问题,有很多的东西可以做。”

·视频:姚明两双难敌三巨头 KG爆发火箭末节崩盘
·视频:诺天王发威狂屠勇士 牛魔王妙配诡异上篮
·视频:科比领衔NBA最佳阵容 乔丹经典绝杀回顾

  对于替补球员的表现,他说:“现在队里每个队员都可以表现很好。每个人都可以发挥,我们的球队就需要这个。每名队员都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现在全队上下都做得很好。”

  (大S发自迈阿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韦德突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