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李玮峰已经成功续约 合同在手马上就撤榜

  2008年到了,但申花这边最重要的工作看来还是没弄彻底。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公布的球员转会挂牌正式名单上,赫然写着李玮峰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申花俱乐部还没有给李玮峰撤榜。换句话说,我们也可以将这一现象理解为李玮峰与申花的续约工作并没有完成,或者说并没有彻底完成。


  其实,有一个现象非常值得我们注意。去年12月30日凌晨,当申花俱乐部向外界证实李玮峰已经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在俱乐部老板朱骏心情很好地出来说“我们已经留下大头”之后,身为当事人的李玮峰却保持着令人诧异的低调,在清远参加国足集训的他丝毫没有提及续约成功后的感受。就在前一天,也就是12月29日,另一位大牌杜威与俱乐部签约结束后还发表了一大通感言,现在想想,大头在当时的沉默的确有点怪。

  昨天,记者专门采访了足协注册部的官员,对于李玮峰仍旧在足协转会榜上这个情况,他们给出了如下解释,“申花和李玮峰是不是完成了续约这件事情,我们这边并不是非常清楚。我们只知道到目前为止足协还没有收到李玮峰撤榜申请的有关文件,所以他出现在转会挂牌榜上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无独有偶,当李玮峰在昨天就续约一事接受记者采访时居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这个转会和续约的事情我现在不想去考虑太多,我会把这些事情全部交给我的经理人,毕竟现在国家队训练很累,我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到国家队训练中。”

  李玮峰到底有没有和申花完成续约,目前看来似乎已经成为了悬疑。“俱乐部和我说的是已经完成续约,已经有书面合同了啊……”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说,“他现在还没有撤榜吗?这个事情我现在不是非常清楚,可能是办这个手续需要一段时间吧,应该快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的另一为负责人张德发倒是给出了一个非常清楚的回答:“肯定已经续约了,书面合同也已经完成了,我马上就可以拿出来。”对于李玮峰为何仍然继续留在转会榜上这个问题,张德发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些事情,包括续约手续都是由我们俱乐部副总经理郭光琪负责,我这边最近事情也挺多,所以就没管太多。但是续约绝对已经完成了,这点你们可以放心。”而记者今天上午试图同郭光琪联系时,对方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大鲨鱼都是在最后时刻才浮出水面的。”这是李玮峰在转会谈判开始前说到的一句话,现在听来,它居然是如此意味深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郭光琪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