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张卫平俱乐部 > 张卫平俱乐部动态

张卫平篮球课堂—“乔丹训练营”招生简章

    搜狐体育讯 能够亲眼见到飞人乔丹,是每一个篮球爱好者的愿望。现在,张卫平篮球课堂能够帮你圆这个梦想。 2005年夏季,张卫平指导亲自带领部分学员参加了“乔丹训练营”“菲尼科斯训练营”。
营员们不仅得到了乔丹训练营的证书和合影照片,还得到了珍贵的乔丹亲笔签名。训练中,营员们领略了球场上乔丹的风采,近距离感受到了飞人的魅力。NCAA球员同乔丹以及他的NBA球友的场上过招,更是叫参加者大呼过瘾。李偲韬的母亲告诉张指导:“李偲韬去趟美国长大了!整个人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打球,还是上课,都和原来大不一样。尤其是在文化课上,投入的精力比以前多了,对待英语的学习也比以前积极了,非常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 2006年7月31日,张卫平指导再次亲自率队到达美国,10余名学员的梦想实现了,他们与“神”的接触使小球迷激动万分。李偲韬是第二次见到乔丹,并合影。这次他选择的签名物品是一件乔丹纪念版的球衣。 2007年,“张卫平篮球课堂”第三次参加“乔丹训练营”。这次共有30名来自全国的篮球爱好者参加。 为了满足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愿望,我们决定2008年继续同“乔丹训练营”合作,并增加名额,以使更多的小球员一睹飞人的超凡魅力(行程后附)。NBA赛场、迪斯尼、好莱坞、海洋公园在等着你的到来。 想参加这次活动请你务必尽快办理好护照,然后到我们这里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训练营得到nike公司的大力支持。凡参加赴美训练营的学员将得到价值2000元的nike服装,包括训练服、套服。 价格:28800元 我们的联系方式; 课堂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内北顺城街二号(东直门中学) 公司电话:010-64069652 手机:13901382181 公司传真:010-64069652 乔丹训练营blog:https://mjflightschool.blog.sohu.com/ 有什么疑问可以打电话咨询。 想见Michael Jordan,就进“张卫平篮球课堂”!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李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