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膝伤无显著好转 麦迪恐将再歇六场比赛

火箭VS凯尔特人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麦格雷迪的左膝伤情没有明显好转,根据休斯顿火箭队队医的最新检查分析,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和助攻王——麦格雷迪将继续缺席7到10天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再缺席6场比赛。今天火箭队以93-97输给凯尔特人队,这场比赛是麦格雷迪连续第4场缺席,火箭队的战绩为2胜2负。

  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的膝盖外侧的肌腱有拉伤,在第一次的MRI检查的时候,我们主要检查骨头的问题。在最近一次MRI检查之后,我们看到了很多的东西,膝盖的肌腱部位有拉伤,那是麦迪为何感觉疼痛的关键原因。一般来说,这样的伤病需要休息三周的时间。”

  在去年12月16日和小牛队的比赛上,麦格雷迪受伤,在12月20日和魔术队的比赛上,麦格雷迪提前退场。他随后缺席了一场比赛,但是在和公牛队的比赛上复出,打满全场。但是在12月24日活塞队的比赛上,麦迪的伤情再度恶化,此后一直缺席了比赛至今。

  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一开始,我们认为他不会缺席太长的时间,但是具体的时间表也不能确定。他的伤病没有恶化,但是仍有一些疼痛。现在,我仍不能告诉你他何时复出。”火箭队接下来的6个对手是:魔术、尼克斯、奇才、尼克斯、森林狼和黄蜂,其中魔术队、奇才队和黄蜂队的胜率达到50%。(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中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