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矛盾之争马刺客场挑战掘金 邓肯帕克PK黄金双枪

  北京时间1月4日(周五),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马刺是西部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是最近由于一些核心球员相继因伤缺阵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太好,明天客场对阵进攻火力凶猛的掘金对马刺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目前马刺本赛季场均失分为91.9分,在西部排名第一,然而最近的9场比赛他们输掉5场,这5场失利他们场均得分仅为86.8分,这几场失利和核心球员的受伤缺阵有很大关系。

  邓肯本赛季场均18.3分、10.2篮板,篮板数居全队之首,他因为右膝疼痛和右脚踝扭伤缺阵了最近5场失利中的前两场。帕克场均得分为20.3分,他因为左脚踝扭伤缺阵了5场失利中的4场。超级替补吉诺比利本赛季场均19.2分,他因为左手食指受伤缺阵了最近的3场比赛。

  然而,即使没有吉诺比利马刺还是在周一以111-87大胜灰熊,111分是他们自11月26日以116-101战胜超音速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除了第一节外我们其他时间的防守都很出色,第一节我们的防守很糟糕,”帕克在周一比赛结束后说,“当我们防守做得好时,进攻也会比较顺畅,我们可以快速地转移球,在空位投三分。”周一比赛第一节灰熊的命中率高达75%,第一节结束时马刺以22-32落后灰熊。

  周一的比赛中,邓肯和帕克各得24分,邓肯还拿下17个篮板,帕克伤愈归队后已打了4场比赛,这期间他场均21.3分、6助攻,邓肯伤愈归队后的7场比赛场均20.3分、13.4篮板。

  芬利在周一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22分,他已连续8场比赛得分上双,“我希望我每次出手都能投中,”芬利在周一比赛结束后说,“今天我的手感很好,我想应该是因为进攻节奏掌握得好的缘故。”

  上个赛季季后赛第一轮经过5场比赛的激烈较量马刺将掘金扫地出门,本赛季12月15日两队第一次交手,马刺主场以102-91获胜,帕克因为左脚踝扭伤没有参加那场比赛。

  掘金是联盟中得分能力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本赛季获胜的所有比赛中掘金只有两场得分没达到三位数,而那两场他们的得分均为99分,在所有失利的比赛中他们只有4场比赛得分为两位数。

  周一掘金主场以95-105输给勇士,结束了3连胜,安东尼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6分、10篮板,命中率仅为35%,艾弗森12投仅2中,得到13分,而在前一场客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他得到39分。“每次我试图突破都会有很多人过来阻止我,使我不得不放弃投篮,”艾弗森说,“我整场比赛的状态都不好。”

  马刺

  战绩:21胜8负

  排名:西南赛区第一/西部第一

  场均得分:98.9

  场均失分:91.9

  客场战绩:5胜6负

  掘金

  战绩:18胜12负

  排名:西北赛区第一/西部第三

  场均得分:106.9

  场均失分:103.6

  主场战绩:12胜5负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邓肯 | 艾弗森 | 芬利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