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伊拉克公布25人名单 亚洲杯主力班底考验福家军

伊拉克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伊拉克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赛还有一个月才开打,但亚洲杯冠军却早早的敲定了25人大名单,并且在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1月1日时就对外公布。在这份名单中,依旧是征战亚洲杯的球员唱主角,不过在这份名单中也有多名新生面孔进入。>>>你认为中伊战结果如何?

  在去年12月底,伊拉克队应邀参加了泰王杯的比赛。

这支队伍尽管在首战中1-0战胜朝鲜,但在与东道主泰国队的两场比赛中均失利,最终也是屈居亚军。当然,并不是由于泰国队的实力有多强大,而是由于这支伊拉克队实力太差,充其量只能算是伊拉克B队。因为在参赛的20人中,仅仅只有3人参加过了去年的亚洲杯。

  此次伊拉克征召的25人则云集了全国最好的球员球员参加,一共召集了15名海外球员,其中自然包括被租借到曼城去的阿克拉姆以及亚洲杯MVP尤尼斯。通过25人大名单来看,去年在亚洲杯上的主力系数在列,但是在替补阵容上还是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例如门将位置上,除了诺尔这位参加亚洲杯的主力门将之外,另外还有1人当初没有得到维埃拉的征召。在前锋位置上,召入的5名前锋中,除了尤尼斯之外,其他球员也都没有参加去年的亚洲杯。

  另外,伊拉克足协方面也是在和阿联酋足协进行积极的磋商,希望能够提前去迪拜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中国队也将参加在迪拜举行的四国赛,所以伊拉克足协方面也是希望阿联酋能够提供条件,以便进一步观看中国队的表现。(搜狐体育 阿卡)

  附伊拉克队大名单:

  门将3人:诺尔-萨布黎、默罕默德-卡斯德、迪达尔-哈米德

  后卫8人:阿里-侯赛因-里赫玛、贾西姆-默罕默德、贾西姆-阿巴斯、海达尔-阿布杜尔、伊布拉西姆、纳贝尔-阿巴斯、贾西姆-哈吉、萨拉姆-沙克尔

  中场9人:阿克拉姆、哈瓦尔-穆拉默罕默德、库赛-摩尼尔、马哈迪-卡里姆、萨利哈-赛迪尔、萨默尔-赛德、卡拉尔-贾西姆、海塞姆、艾哈迈德-阿里

  前锋5人:尤尼斯、阿马德-默罕默德、阿尔拉-阿卜杜尔、莫斯塔法-卡里姆、艾哈迈德-萨拉哈-阿尔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罕默德 | 贾西姆 | 阿巴斯 | 艾哈迈德 | 卡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