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与美食绝缘说粗口为宣泄 刘翔不闻窗外事备战08

[点击图片进入刘翔做客组图下一页]
刘翔签名留念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3日,正在北京备战08奥运会,进行冬训的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做客华奥官网,在训练间隙通过网络与网友交流。

  刚刚坐定,刘翔和孙海平的就给网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自从跟着孙海平训练以来,几乎每一个新年刘翔都是和师傅一起度过,而在新的一年里,刘翔则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由于08年是奥运年,刘翔要全力备战奥运会,将尽量不做与奥运会无关的事情,即便是出去也会去人少的地方,因为他怕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与此同时,平时只管吃饭不管做饭的刘翔在饮食上也要有所控制,不能暴饮暴食,尽管非常喜欢吃海鲜,但是08年的刘翔注定将与美食绝缘。

  前段时间,刘翔在接受采访时曾爆出世锦赛夺冠之后说粗口,引起网络热议,对此刘翔觉得很正常:“我觉得他们说得不对,我说得对,没什么好逃避的,反正这也不是什么不好的词语,挺好的,可以宣泄一下自己的词语,我没什么其他的意思。就像很多老百姓不爽的时候就会说妈的,而且我说的也没什么,我只是自己说,自己把自己心里的情绪发泄出来。在这个特殊的场景下,为了宣泄一下。”

  当然这种强烈的关注对于刘翔的训练和备战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孙海平表示,现在一言一行都要非常小心,现在等于是已经没有自己任何的一点隐秘的地方有时候有一点麻烦。

    于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成了刘翔训练的准则:“每个运动员都很认真的对待奥运会,都必须要去面对的,所以很认真的备战。 ”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