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丽莎白:心中只有奥运 女足一天两练全力备战

  本报讯记者 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昨天表示:“马晓旭告诉我,目前的恢复情况还很不错,我也在等着她。如果恢复得比较快,我会考虑让她提前归队。”

  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刚刚完成一天两练,伊丽莎白显然对训练效果十分满意,心情也好了很多。
她否认马晓旭受伤是因为她的训练方法不科学,昨天下午的训练仍延续了这一方法。对于她回国休假期间助教王海鸣、哈威传出请辞,她首次作出正面回应:“我和中方教练的相处很融洽,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挺不错,并不像外界说的那样有什么不和。我们会一起工作到北京奥运会结束。”

  谈到即将开赛的四国赛,伊帅表示:“在广州集训就是要从体能到技战术上有所提高,短期内为四国赛作准备。这次四国赛的几个对手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美国队。她们的现任主教练皮娅是中国女足前任助教,对中国队的特点非常清楚,我们会重点考虑。名次并不重要,我心目中只有奥运一个目标,这些比赛都是为奥运进行的练兵。”

  四国赛将于1月14日在佛山打响,24日结束,中国女足的对手是美国、加拿大和芬兰。美国队将于9日抵达广州。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