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上月评选揭晓霍华德蝉联 易建联获最佳新秀

  NBA上月评选揭晓,霍华德蝉联东部最佳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虽然四连败的雄鹿目前只排东部倒数第三,但易建联的表现还是得到认可。在今晨公布的上月最佳新秀评选中,阿联与新秀榜眼杜兰特分别在东西部占据首位。


  在本赛季新人排行榜上,易建联的得分和篮板均排名第二,50.3%的命中率更为新秀之首。在上个月,他平均每场得到12.1分和6.6个篮板;而且在去年12月22日对山猫的比赛中,以29分刷新了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同时拿下第一个两双。

  西部的最佳新人杜兰特,在处于重建阶段的超音速拥有无限的开火权,以19.7分的场均得分高居新秀得分榜首位。在上月对雄鹿的比赛中,杜兰特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并有8个篮板和5次封盖。

  此外,在今晨公布的上月最佳球员评选中,霍华德蝉联东部最佳,西部月度最佳则属于黄蜂的控卫保罗。

  赢得去年11月东部最佳球员称号后,霍华德一发不可收拾;在12月平均每场拿下21.7分和16.1个篮板,并有2.87次盖帽,其中场均篮板数雄踞联盟榜首。霍华德上月还取得14次两双,并在3日对勇士的比赛中打出赛季新高的23个篮板。

  身为黄蜂的“蜂王”,保罗上月的数据同样漂亮:场均24.5分、10.4次助攻外加联盟最高的3次抢断,令黄蜂取得9胜5负的佳绩。本赛季至今,保罗平均每场拿下21.5分、10.2次助攻和3次抢断,有望成为历史上首位场均突破“20分、10次助攻、3次抢断”大关的球员。

  虽然获得提名,但在今晨公布的MVP排行榜上,火箭球星姚明和麦迪双双跌出前20位。榜首位置依然属于加内特,霍华德排名第二。

  NBA对阵

  1月4日(星期五)

  太阳VS超音速(搜狐体育11时30分视频直播)

  公牛VS开拓者掘金VS马刺

  (转播以电视台当天预告为准)

  数据整理/刘毅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保罗 | 杜兰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