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擎天柱太傻我是小兵张嘎 祝网友高考成功

[点击图片进入刘翔做客组图下一页]
刘翔签名留念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3日,正在北京备战08奥运会,进行冬训的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做客华奥官网,在训练间隙通过网络与网友交流。

  年轻的刘翔在人们的眼中是一个快乐的大帅哥,很多人觉得领奖的时候身穿西装的刘翔很有范儿,对于帅刘翔觉得,每个人心中的美都有自己评判的标准,我是一个男孩儿而已,就是这样。因为比较喜欢新鲜的东西,在他看来穿西服,穿唐装都是挺好玩的事。

  与其他80后男孩一样,刘翔也是变形金刚迷,小时候最大的心愿就是买一个擎天柱,不过相比较而言,他却更喜欢威震天,因为在他看来擎天柱有点太傻了:“就是一个大卡车。”而电影带给刘翔的感觉就是稀里糊涂:“最后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死的,我觉得前半段比较好玩,比较幽默,到了后面不知道怎么稀里糊涂就死掉了。”所以刘翔认为:“我估计还要拍续集。”

  有人曾说刘翔是中国田径的擎天柱,刘翔哈哈大笑:“我们田管中心的主任是擎天柱,我们只是下面的小兵张嘎。”

  在与网友交流的过程中,有一个网友提到,奥运会是体育运动员的大考——高考,这种高考普通人是不能参与的,但是普通人的人生当中也有一次非常重要的大考,就是高考时刻。

    对于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们,刘翔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要想太多,不要想老师,不要想别人对你的看法,不要想考不好怎么办,把杂念抛到一边,尽力发挥你的水平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多的压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就算考不好,还有下一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