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国安否认与堤亚哥谈判存最后期限 赴欧选援告吹

    搜狐体育讯 国安与堤亚哥的谈判可谓一波三折,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安已与堤亚哥达成协议,但据搜狐体育了解,目前国安并没有与其签约,这也标志着堤亚哥仍是自由之身,在没有在合同上落笔前一切皆是未定。

  国安几年来遇到续约外援时常说的一句话是“只差签字了”,但每次都是在最后关头鸡飞蛋打。一个月前国安高层在介绍堤亚哥合同进展时也曾用过这句话,但四十天过去了堤亚哥经纪人还在与国安讨价还价,看来“只差签字了”有时也差的很远。另外有消息称国安与堤亚哥的谈判有一个最后时限,1月4日如果还不能达成协议双方将挥手告别。就这一说法国安主帅李章洙表示:不存在什么最后期限,谈不妥就继续谈,谈崩了再说再见。说到这些李章洙也显得十分遗憾,堤亚哥正是李章洙需要的外援类型。但过高的条件让俱乐部无法接受,铁帅也只能望其兴叹。

  另外原计划李章洙赴葡萄牙选援的行程也最终搁浅,现在国安已确定的外援只有小马丁一人。堤亚哥虽然谈判进展顺利但没有签字前仍叫人提心吊胆。欧洲选援计划告吹后李章洙只能率全华班南下备战YOYO,未来国安选援的方式将是经纪人推荐洋将试训,国安在引进外援方面再次陷入了被动的局面。(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