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突然现身大鲨鱼主场 中国神童也喜欢篮球

  昨晚的卢湾体育馆内,正当上海大鲨鱼和福建浔兴队酣战之时,场边突然出现一阵小小的骚动。所有记者都涌向了同一个目标:丁俊晖。

  台球“神童”丁俊晖居然出现在了CBA赛场边,这无疑让人充满了好奇。场上比赛还没结束呢,赛后新闻发布厅就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

因为怕影响比赛,丁俊晖及其经纪人来到了这里,以满足众多记者的采访要求。

  此次现身CBA赛场,难道是是专程来看“战神”刘玉栋的?丁俊晖笑着坦言:“我是来看朋友的。”而他所说的那位朋友,其实就是刘玉栋现在的队友吕晓明,他俩都是众辉体育经纪公司的签约运动员。

  在斯诺克台上将小球玩转于股掌之间的丁俊晖难道也喜欢篮球?“是的,其实平常有空时我也会打打篮球呢。”他说。不过,当被问及最喜欢的球员是谁时,小晖想了又想,这才说道:“中国球员。”一再追问之下,才透露了最后的谜底———“姚明和易建联”。

  比赛还没开始,丁俊晖就已经悄悄地进入球馆,坐在看台的一角了。“你为什么不直接到贵宾包厢呢?”有记者问道。好不容易暂时离开了斯诺克台前聚光灯的小晖,还是有些孩子气地笑着说道:“我们拿着球票来的,当然上看台了。”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上丁俊晖轻松夺冠,他说,好好休整几天后,他将于近日赶赴英国,备战13日开杆的大师杯,3月下旬将回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陈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