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吴昊鲁能首训获得认可 有望接班老将号码仍保密

组图:吴昊韩鹏现身鲁能训练场 铁卫狮子王发型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新赛季山东鲁能的第一位内援终于浮出了水面,今天下午,鲁能刚刚签约的内援吴昊首度参与了全队的合练,表现积极,初步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你认为吴昊的实力能让鲁能的防守质量提升一个层次吗?

·申花李玮峰恐对簿公堂
·谢晖赴德乙为重返国足
·07男足差劲女足做嫁衣
·杜伊像祥福那样崩盘
·福帅否认国脚不打亚冠
·10大国奥球员转会档案
·女足伊帅变小丑(图)
·吴昊现身鲁能(图)

  因为要准备体能测试,所以山东鲁能近段时间的训练基本上是以体能储备为主。今天是吴昊第一次参加鲁能的训练,训练内容还是以身体素质为主,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有球训练,这样的训练虽说看不出吴昊的实力,但他还是表现得相当积极认真,看得出来,他十分想给新领导、新教练、新队友及山东媒体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吴昊上个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俱乐部,但他本人却是北京人,而且他之前的职业生涯也比较坎坷,还曾经在新加坡联赛效力。不过来到山东鲁能,对吴昊来说是其职业生涯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他的到来,也使鲁能队中的“北京帮”增加到了4人,虽说是初来乍到,但吴昊却表示对鲁能并不陌生,“大家都在一个联赛中踢球,平时也都认识,除了那几个北京籍的队友之外,我与其他队友也都挺熟的,应该说,没有什么陌生感,但毕竟是来到了一个新的球队,一个新的环境,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融入球队。”

  24岁的吴昊年轻力壮,身的实力已经具备了,但要想在球星云集的鲁能队中争得一席之地,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这一点,吴昊认识得很清楚,“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现在每个队的竞争都很激烈,只不过在鲁能这样的俱乐部竞争显得更激烈一些,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至于能不能上场那就看教练的安排了”。

  吴昊名字的谐音恰好与“5号”相同,而这个号码一般也正是中后卫的号码。在鲁能队中,5号是属于队长舒畅的,吴昊是肯定不可能得到这个号码了,鲁能还有一个15号可供选择,那是已经退役的范学伟留下的号码,正好他踢的位置也是中后卫,媒体都纷纷猜测吴昊将接过范学伟的班,但吴昊却予以否认,“我现在还没有自己的号码,不过我想俱乐部会安排的,一切听俱乐部安排吧,我个人没有特别的要求,几号都是可以的”。

  对于自己新赛季的目标,吴昊表示:“我的目标就是首先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得到上场的机会,其次,我要和大家一块争取好的成绩。鲁能是一家大俱乐部,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能来到这个俱乐部我感到很荣幸,所以我会好好表现,不辜负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最后,也希望大家支持我,支持山东鲁能”。(搜狐体育 夜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范学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