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吴昊感谢鲁能对其信任 笑对竞争自信成后防铁闸

    搜狐体育讯 由于球队后天就要出发前往海南冬训,所以今天队员们也只是进行恢复性的素质练习。这个一米九多的后防线队员的初来乍到,顿时让在场的记者们眼前一亮。

也许这样的身高优势正是鲁能后防线所不可或缺的。

  球队训练结束后,这名新加盟的后防新援面对众记者的采访显得很腼腆,当被问及第一天的训练感受时,吴昊表示:“我在来鲁能之前就有很多比较熟悉的鲁能队友,所以来到这里我没有什么不适应也不会有什么陌生感,现在摆在我面前的问题就是尽快地融入球队,让我更适应这里的环境。”

  07赛季鲁能泰山队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在谈及个人的08目标时,吴昊显得很不好意思,低调的表示:“目前来说,还没有给自己定一个具体的计划,但是我会和大家一起好好努力,争取发挥出我自己的水平,为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

  从河南建业来到山东鲁能,谈起自己的转会,这名北京籍的后卫感慨地表示:“在往年的中超联赛中,我对鲁能俱乐部一直有所了解,毕竟这是大俱乐部,在中国属于数一数二的俱乐部,能来到这个俱乐部效力我很荣幸,我非常感谢鲁能俱乐部对我的信任。”

  鲁能泰山队是一个从来不缺乏实力派球星的球队,面对即将到来的激烈竞争,吴昊笑着表示:“其实在哪个队都存在着竞争。只不过在鲁能队,竞争会更剧烈吧。”

  后天吴昊将跟随鲁能泰山队前往海南参加冬训,据了解,吴昊的球衣号码还没有确定下来,吴昊个人也表示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采访结束后吴昊通过记者向山东的球迷们转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山东的球迷在国内非常的有名气,素质好,热情高,我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山东鲁能当好后防线的门闸。希望大家支持我,支持山东鲁能泰山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