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最新动态

新年伊始却"一夜白头" 贝克汉姆全新发型显老态

  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除了高超的球技,英俊的长相以外,富于变化的发型也让球迷们津津乐道。新年伊始,小贝旧貌换新颜,他以全新造型在公众面前亮相。不过在英国媒体看来,小贝的这次造型非常失败,因为这让他看起来像个老头。

最明显的就是他那不足半寸的银色新发型,这令小贝看上去“老”了很多。

  小贝近日陪同老婆维多利亚和辣妹成员亮相伦敦新年晚会,凌晨离开酒店时小贝被守候在外面的狗仔队逮个正着,新造型也随之曝光。小贝头顶留着很短的毛寸,不仔细看感觉像秃头,末梢处则呈现出灰白色。再加上小贝的满脸愁容,显得苍老很多。英媒体调侃小贝的新造型就像老演员理查德•威尔逊。英格兰媒体甚至开始质疑,难道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选择了在新年第一天向小贝传递噩耗,令他百场国际比赛的愿望落空吗?有人统计过,贝克汉姆职业生涯总共变换过45次发型。从长发飘飘、莫西干头、扎小辫到光头形象,小贝的每个发型都曾引领过时尚潮流,令众多人跟风。不知道这次“万人迷”未老先衰的发型是否还能再次引发潮流。

  夫唱妇随,维多利亚的穿着打扮也同样的老气横生。当晚维多利亚穿了一件镶嵌蕾丝边的连衣裙,腰间别了个蝴蝶结,头发盘起,头上戴着黑色头箍,脸上的妆依旧画得很浓,还穿了双红色高跟鞋。不知道是擦得粉太重,还是新年活动过于忙碌而体力透支,镁光灯下的“辣妹”一脸惨白形像老态。英媒体讽刺这身打扮超出了她33岁的年龄,看起来简直可与丑剧大师马塞欧比肩。(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贝克汉姆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