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铁闪耀谢联

李铁转会仍不放弃辽足 亲情与资本博弈谁将胜出

  从沈阳飞到成都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了,李铁仍未敲定自己明年的去向。在成足与辽足之间,李铁的落脚点仍然显得模糊不清。家乡的亲情与冰冷的资本之间让李铁无法选择。

  “我还在毛家湾随成都谢联训练。”这是李铁昨天在电话里对自己现状的描述。

自从去年12月初飞往成都之后,李铁一直留在那里随成都谢联队进行冬训。但这并不意味着李铁已经确定明年将随成都征战中超比赛。

  李铁与英国谢菲联队的合同到明年6月份才会到期,余下的6个月合同是阻碍李铁回归辽足的最大障碍。英国方面希望李铁能够加盟成都谢联,一方面可以增强成都的实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李铁的号召力来带活成都的球市。

  李铁本人更希望能回家乡的辽宁队,一是本人非常恋家,他非常希望能够一家人回到沈阳定居,这一段他人在毛家湾,妻子与女儿在沈阳就让他觉得很不适应。另一方面李铁非常希望能够在辽足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成足的董事长许宏涛同时也是李铁的经纪人,这样的双重身份让许董也陷入了与李铁同样的矛盾之中。许宏涛说:“从谢联和成足的角度来讲,我希望李铁留在成都谢联,这样对这两个俱乐部最为有利。但作为李铁的经纪人与他的朋友,我不能不考虑李铁个人的感受。”

  “我转会的事最近会有一个结果吧,看到底是回辽足还是留在成都。”这是昨天李铁的说法,语气里他没有放弃重回辽足的希望。此前另一个折中的方案是,李铁先留在成都谢联打到6月份,等到与英国谢联队的合同到期之后,再自由转会辽宁队。但随着世界杯预选赛赛程的改变,中超在上半年只有几轮的比赛,这让李铁留在成都只打半年比赛变得意义不大。

  “这一段时间我一直没有机会和李铁好好谈,这几天我会去毛家湾亲自和他谈谈,到时会有一个最后的决定。”这是许宏涛的说法。来自辽宁方面的态度将影响这次谈话,许宏涛说:“辽宁想让李铁回去的决心很大啊!”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