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获英冠俱乐部青睐 劳工证成租借唯一障碍

  先是弗格森高调签入安哥拉国脚曼努乔,紧接着预备队教练麦克莱尔对董方卓进行“安抚”,正当国人以为将在曼联预备队煎熬后半个赛季的时候,英国却传来一条令人兴奋的消息,据著名网站Vitalfootball报道,英冠劲旅伯恩利队主帅欧文-科尔正在和弗格森接洽,准备租借这名中国前锋直到本赛季结束!

  伯恩利队在中国球迷眼中已不算陌生,英冠第19轮该队在山谷球场3-1痛击郑智效力的查尔顿,一度让中国先生遭受球迷嘘声。

但这支球队特点和查尔顿类似,发挥好时无人可挡,状态差时逢队就输,所以26轮过后仅以34分排名第12位,离直接升级区有13分的差距。

  尽管伯恩利的失球数排名(第7)比进球数排名(第13)更加刺眼,但英冠联赛攻防统计和积分榜的对照表明,决定英冠球队最终位次的核心要素不是防守而是更多的进球,也就是说伯恩利想要迅速提升战绩冲至升级区,就必须加强进攻火力。

  伯恩利锋线得分希望基本都压在安迪-格雷身上,其11个进球占全队的1/3,其搭档埃德-阿金比伊和凯勒-拉夫蒂都是浪费机会的高手,也正是基于上述情况,想让球队战绩立竿见影的欧文-科尔才将目光对准了力量速度技巧完美结合的董方卓,一旦红魔杀手联袂格雷,伯恩利前锋线的摧毁力无疑是恐怖级的。

  但小董想去英冠尽情释放能量,伯恩利就需要给他重新办理一张劳工证,欧文-科尔不会不考虑这个难题,单凭小董的国家队效力场次和伯恩利俱乐部的能力肯定无法搞定英足总,如果该队答应付给曼联的租金相当可观,与弗格森的谈判也足够诚挚,老爵爷本着对小董未来负责的态度去和英足总斡旋,然后举行听证会按“特例”处理小董问题,如此一来,董方卓和郑智的英冠德比将指日可待!(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科尔 | 欧文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