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张玉宁期盼能回辽足挂靴 申花为何抛弃昔日功臣

  每一年这时,都是张玉宁最为紧张的时刻,这位不甘心就此退役的前国内一流前锋,在努力尝试着让自己重新回到辽宁队。

  张玉宁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队友姚力君的婚礼上,看上去他的情绪不错。在婚礼过程中,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跟张玉宁说了一句:“做好准备啊,明年改踢中后卫了。

”张玉宁听到这话也不含糊,立刻回答说:“俱乐部先得给我合同,给了合同一切才好商量。”

  2003年加盟申花的张玉宁,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唯一的闪光是在2003赛季,他是申花那个赛季夺冠的功臣。2006赛季,张玉宁被申花通过挂牌方式压缩了年薪,年收入被控制在了100万元以内。因此,张玉宁去澳洲踢球,但是可惜在澳洲仅仅过去半个赛季,他不得不重新回到上海。

  “张玉宁的天赋没有问题,关键是状态起起伏伏不稳定。现在的队里,前锋位置上是实力最强的,国奥的郜林和毛剑卿,外援的名额也都在前锋线上”,按照一位申花教练的说法,张玉宁身体状态的一再下滑让申花对他采取了放弃姿态。2007赛季,张玉宁更多的时间是在家里陪伴生孩子的妻子。当年的国奥队友张效瑞已经决定退役去天津执教一支乙级球队,但张玉宁还不想退役,他比任何时候都渴望能重新回到足球场。

  张玉宁这次也进入挂牌名单,但是2007赛季零出场的情况,很难让一般的中超球队下决心和他签约。目前张玉宁最想转回母队辽宁踢球,“我希望能在辽宁队完成挂靴”。但目前辽宁队仍未展开引进张玉宁的行动,如果辽宁这次不出手,恐怕张玉宁都得面对退役命运。记者康桥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