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为防女排思乡出新招 过年欲请家长"探班"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中国女排在漳州集训的第三天。正式训练才进入第二天,国家女排“当家人”陈忠和却病了。球员训练的时候,他穿着黑色的薄棉袄蜷在椅子上,脸色暗黄,说话声音沙哑。“感冒了,喉咙疼!”陈忠和指着自己的脖子说。

  今天的训练,基本上是由体能教练带着练的。生病的陈忠和则坐在一旁,跟记者聊天。当记者听到陈忠 和的声音低沉,就问陈导是否生病了。陈导指着自己的脖子说:“是呀,感冒了,喉咙疼。”虽然说话不是 很方便,但当记者与他聊起他的家人时,陈导还是很有兴致的。

  有一记者说,昨天去了趟陈导的龙海老家, 见到了他的母亲和姐姐,说他母亲身体还不错。“她今年都88岁了,身体越来越差了。”陈导说。说到老家,自然要问到过年有没有回家的打算,因为毕竟这次集训是在漳州进行,回龙海的路程并不算太长的。“今年过年是不能回去了,这么一大班子人都在。”陈忠和说。备战奥运会进入冲刺阶段,看来陈忠和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投入训练了。

·2008年体坛十大悬念
·赵蕊蕊一个月后复出
·体育圈第一美女写真
·搏击赛性感举牌小姐
·盘点07体坛酸甜苦辣
·女排冬训蕊蕊人人爱
·潘晓婷甜美笑容迷人
·周萌萌展现另类娇媚

  过年,陈忠和没法回家,而队员们也是必须呆在基地的。因为考虑到队员的年纪都比较小,而且集训时间又比较长,为了解决这些球员的思乡之情,陈忠和决定在适当的时候请这些球员的家长来“探班”看看自家的孩子,让这些球员享受一下亲友的“心理按摩”。“具体时间还没定,但肯定要这么做的,毕竟集训时间很长的,怕她们练的太枯躁了。”陈忠和说。>>是否有更好的缓解压力的方法?

  可能是因为自己生病了,昨天训练结束后,陈忠和就提醒队员要穿好衣服,不要着凉了。“先把衣服穿 起来,不要感冒了。”陈忠和冲着刚刚练完,在做放松的赵蕊蕊说。(特约记者黄璇璇漳州报道)

    延伸阅读:赵蕊蕊有望二月赛场变相 高妹能否重现当年之勇
              陈忠和点评年轻队员表现 最忧一传薄弱二传缺人
              陈忠和详解元旦集训 以"第一"的标准开始卫冕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坤作背肌练习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陈导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