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或将宣布莱曼加盟 德国老门神落叶归根

莱曼曾随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
莱曼曾随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

    搜狐体育讯 莱曼似乎距离转会已越来越近了,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资料)俱乐部宣布当地时间周五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关于发布会具体的细节并没有透露。据德国媒体猜测,多特蒙德很可能是要宣布莱曼加盟的消息。

  据悉,周四多特蒙德主席瓦茨克和体育主管佐恩去了一趟伦敦,而他们此举很可能是和莱曼进行直接交谈,紧接着多特蒙德宣布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莱曼加盟一事似乎已经敲定了,就等周五正式宣布。

  莱曼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的主力位置已经被西班牙人阿穆尼亚取代,作为德国队门将位置的第一选择,莱曼如果长期打不上比赛,那么他代表德国参加08年欧洲杯就会倍感舆论压力。因此参加比赛,找回状态成了莱曼的当务之急。既然在阿森纳已经不可能实现,那么转会成了唯一出路。

  38岁的莱曼可谓是落叶归根,1999至2003年莱曼就在多特蒙德效力了四年的时间,02年莱曼随多特蒙德夺得德甲联赛冠军。03年7月莱曼以2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效力至今。今年夏天莱曼与阿森纳的合同就将到期,但是续约谈判已经彻底破裂。多特蒙德主力门将维登菲勒由于肩伤手术将缺席三个月的时间,莱曼的到来可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多特蒙德本赛季17场比赛6胜3平8负,积21分排在德甲联赛第10,距离领头羊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的差距已达15分。要想获得联盟杯席位,多特蒙德冬歇期后必须迎头赶上。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