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首度吐肺腑之言 欲在蓝军退役显铁汉柔情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这一年,对于兰帕德来说,是饱尝艰辛的一年。上半年,他所率领的切尔西错过三连冠良机,仅仅收获一座足总杯;下半年,恩师穆里尼奥远走高飞,他自己则成了英格兰国家队无法晋级欧锦赛决赛圈的罪人之一,加上全年4次不同程度的伤病,以及在美国经历的一场绯闻风波,一切都让他心力交瘁。这样的2007年,让很多切尔西球迷都开始为兰帕德的未来担心。而在这整整一年中,兰帕德与切尔西续约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也让蓝军支持者开始害怕失去这位球队领袖。——您认为兰帕德会在切尔西退役吗?

  但兰帕德没有那么容易被击倒。尽管是在病榻上走入新年,铁人对未来的信心并没有丢失。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兰帕德表示自己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而当说到切尔西球迷关心的他是否会留在斯坦福桥的问题时,铁人第一次说出了肺腑之言。

  “如果以1-10分来打分的话,切尔西对我的重要性毫无疑问是10分,我只是从来不把这些挂在嘴上罢了。我身边的每个人都知道我如此热爱切尔西,这支球队对我来说如此重要。在我的生命中,家庭是最重要的,而切尔西则仅次于此。”这样铁汉柔情似的告白从兰帕德嘴里吐出,无疑会让切尔西球迷感到温暖,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颗疗效神奇的定心丸,是一份无比美妙的新年礼物。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兰帕德的忠诚对于球迷非常重要,而球迷的支持对于兰帕德的支持让他本人非常感动:“如果我在其他任何地方,我想我都不会得到球迷们如此爱戴,对此我深信不疑。我希望能留在这里再踢上6-7个赛季,因为这样我就能一直在一家我热爱的球队踢球,一直在一个我热爱的地区生活。”再踢上6-7年,已经29岁的兰帕德的意思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要在斯坦福桥退役,那些担心切尔西失去中场核心的球迷们,终于可以放下一颗悬着的心了。

  当然,再踢上6,7年,对于已经接近而立之年的兰帕德来说并非易事,曾经保持着英超连续出场纪录的兰帕德在过去的一年中经常受到小伤小病困扰,这对于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来说不是好消息。不过最近受伤的兰帕德心情应该不错,在刚刚过去的新年首场比赛中,切尔西逆转获胜,而顶替他出战的巴拉克也延续了近来的良好势头。几乎所有的球迷都在担心,此后的非洲杯期间,切尔西将会失去米克尔和埃辛两员大将。但随着巴拉克的状态回勇,马克莱莱的即将复出,切尔西中场可能出现的黑洞将得到最大程度的弥补。待到1月下旬兰帕德复出的时候,迎接他的,也许将是一支更加默契,更加出色的蓝色军团,而这,也正是一心为蓝军的兰帕德和所有切尔西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您认为切尔西是否还有机会挑战今年的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