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签下雷东多二世 力压皇马尤文购入博卡天才

  关于博卡青年天才中场巴内加的转会一事终于有了结论,球员本人已经证实,他将以1350万镑的身价转会目前处于困境中的西甲豪门瓦伦西亚队。

  19岁的巴内加目前只为博卡青年打了11个月比赛,出场42次,技术出色的他被喻为“雷东多二世”,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都表达了对他的兴趣,最终还是瓦伦西亚笑到了最后。

  巴内加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这一消息,他表示已经与瓦伦西亚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将在周五接受体检正式签约,随后博卡青年副主席也确认了巴内加的说法。

  巴内加说:“对我来说这是非比寻常的一次机会,现在是该我做出决定是否要抓住这次机会。”

  博卡主管贝拉尔迪说:“我们还得等几天因为还有一些文本上的工作,这次转会博卡青年将有2000万美元入账。”

  “这次转会完全是由两家俱乐部操作完成,没有经纪人的参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