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打响巨星争夺战 C罗小法已成头号目标


    搜狐体育讯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球迷担心事情终于发生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日前披露,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巴萨目前已经就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转会西甲展开竞争,而C罗本人日前表示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曼联,远赴长久以来一直梦想的西甲联赛。近两个赛季,在完成对英超联赛的统治性征服之后,C罗决定将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个挑战留给西甲联赛,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均有可能成为曼联七号的下位东家。

<<<你认为夏天C罗会加盟西甲吗?

  历史总是会有惊人的巧合,曼联上任七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就在曾在2003年夏天成为西甲双雄竞相争夺的对象。而在今年夏天,现任曼联七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则再次成为西甲两强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

  贝克汉姆加盟皇马,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迎来了一个重要转折,巴萨在大卫争夺战中失败之后所选择的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带领球队创造了一个伟大的“梦二时代”。而拿下英格兰人的皇家德里则不得不接受佩雷斯时代巨星政策的彻底失败,连续三年与联赛冠军无缘。这种尴尬局面直到上个赛季才得以结束,贝克汉姆的半程爆发帮助球队拿下联赛冠军。

  不过,贝克汉姆转会皇马,却让伯纳乌人从经济上尝到很多甜头,竞技上的低迷并没有影响财政上的持续飘红。正是基于这一点,皇马在试图引进C罗的事情上可以借鉴很多商业经验,C罗年轻俊朗的外型能够为马德里人从场外捞到不少好处,单从这一点上,C罗拿到一份超越曼联的天价合同就不足为奇。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但在球队打法环境方面,巴萨所能提供的条件要远远优于马德里人。葡萄牙人在巴萨有过很多成功先例,库托、费戈、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等人都在这里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巴萨传统两翼齐飞的打法会让C罗在诺坎普的草坪上如鱼得水。相反,皇马在舒斯特尔的带领下,对球员的纪律性方面的要求会让个性球员的发挥受到某种局限。

  C罗的技术风格与西甲联赛不存在任何磨合问题,相比英超,西甲联赛中留给技术球员的发军空间更多,打法更为开放,并且受伤机率也远远小于防守凶狠的英超联赛。另外,相比阴冷潮湿的英伦三岛,常年阳光明媚,气候温暖的伊比利亚半岛则会让C罗更有回到故土的感觉。

  本赛季在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中相继落败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梅西让心高气傲的葡萄牙人颇为不服,众观全年表现,C罗有理由为自己感到冤屈。英超联赛相比西甲更为注重整体,球星需要更多的服从集体,而在西甲联赛中,作为各支球队中的明星球员,在场上明显可以得到更多的个人表现空间,足球先生常年落户西甲就是其最好的佐证。C罗在谈到西甲联赛时曾动情的说到:“这是一个神奇的联赛,对我非常具有吸引力,在这里能够发挥出最好的足球。”

  与曼联的合同固然需要尊重,留在曼联对于C罗来绝对称不上什么坏事。可是,如果西甲巨头在今年夏天抛出天价,强行收购葡萄牙人的话,在强大的金元攻势面前,格雷泽的幕僚们还会坐视不理吗?C罗的未来会是怎样?正如C罗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说到的一样:“只有上帝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在未来能够得到区别英格兰足球与西班牙足球的机会。”

  不过,C罗还不是唯一一位引起西甲双雄争相收购的球员,现效力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同样成为两支球队夏季转会时的重要目标。两名在英超中已经完全展现出绝佳个人素质的拉丁语系球员,同时成为西甲双雄的竞夺对象,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这些闯荡英超数载,深谙英格兰足球精髓的拉丁球员如果回归拉丁联赛,势必改变球队作风偏软的消极形象,志在统治欧洲的西甲双雄深刻的认识到这种附加价值会对球队产生积极影响,在争夺C罗、小法的转会大战中,皇马、巴萨这对百年死敌目前已经展开全面角力,花落谁家?让我们拟目以待。(纳斯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