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夜>评价07中国足球 男足差劲女足为人做嫁衣

  〖女足〗

  评价2007年中国女足

  张卫:我认为是优秀,但打得这个优秀有些无奈。中国女足是舍己为人的2007。因为中国举办世界杯使得国际足联赚足了面子,至少从观众上座率和高质量的转播上可以证明这一点;因为举办女足世界杯,中国足协在年底获得了亚洲最佳协会奖。中国女足自己没有在世界杯上闯入四强,小组赛时也发生了许多事情,但中国女足却成全了别人。

  至于多曼斯基,中国女足的确是很快接受了她,但这同当时的环境有关系,中国女足知道不能再一日无帅了,更何况是百日,所以多曼很快被球队接受。不过多曼的技战术能力限制了她,她的风格不适合中国足球。她只是把她在瑞典,那套北欧既有的东西一下灌输到了中国队队中,实际上这对有历史沉淀的队伍来说是不适合的。如果单纯说中国女足我的评价是差劲,年初我对中国女足是抱着更高的期望值,但没有想到10几天后就发生了剧烈震动,随之而来的后果就是令人失望。

  孟洪涛:我为中国女足的2007评价是良好。外教入主之后,球队走上了良好的循环。大家都说多曼斯基技战术不行,那我们不去说它,但从她入队后球队的环境和气氛变化是很明显的,她为球队和球员注入了信心。至于球队不团结,多曼斯基的确做了工作,她曾组织小游戏缓和关系,但集体必然有摩擦,这一点是不可避免的。

  评价2007年的中超联赛

  徐阳:我认为是良好,今年至少将球迷的关注度拉回来了,联赛也具有了竞争力。李承鹏:我只能说一般,口碑是不错,但据我掌握的数据,足协公布的上座率是有水分,充其量说联赛进入了平缓期,但并未有多高的水平。

  张卫:我也觉得是一般,主要是我们定的起点比较低,同04中超乱世比是有提高,但这仅仅是从比较低的水平线上做得比较。孟洪涛:良好,我自己对联赛关注度不高,不过从舆论报道来看中超联赛到了回暖阶段。

  评价2007年的谢亚龙以及用一句话对2008中国足球做一展望

  徐阳:(谢亚龙)一般。对2008我认为中国足球已经跌倒了谷底,也是该到了反弹的时候。

  李承鹏:(谢亚龙)差劲。我们除夕之夜就要打伊拉克了,我希望能够至少取得个平局,对于2008的中国足球平平安安就好。

  张卫:(谢亚龙)一般。福祸相倚,告别2007年不好的事情,希望2008年能够有个好的结果。

  孟洪涛:(谢亚龙)良好,2008年的中国足球机遇和挑战并存。(Firewall)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阳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