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中超老总峰会今日召开 汉军内援瞄准国字号中卫

  晨报讯(记者张琳)2007中超联赛工作总结会议(欲称中超老总峰会)今日将在昆明海埂基地召开。武汉队总经理徐志强已于昨日飞往昆明。除了参与讨论确定今年中超赛程外,徐志强还肩负着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利用这个机会,为武汉队中意的几个内援人选与相关俱乐部老总进行接触和斡旋。

  08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日期还没有定论,原计划联赛将在3月初开打,但是世界杯预选赛迫使中国足协把联赛开赛日期推迟,有消息称联赛将在4月初才开打,而且联赛还有跨年度进行的可能。这些关键的问题,都是今日会议的议题,而且很可能产生最终结果。

  前段时间,围绕着汉军引援有许多消息,仅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就先后出现过张宝峰、季铭义等国字号球员,但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给予证实。昨日,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说:“那些都是传闻。我们有自己的一个名单。徐总这回去将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沟通,争取有好的进展。相信不久后大家就会知道结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