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全明星票选姚明先发麦迪存忧 阿联逼近东部前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赛第三轮票选结果,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以107万7244张选票继续位居西部第二,在全联盟则排在第五位。排在西部首位仍是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他的票数达到了123万4111张,遥遥领衔西部其他人。

  在东部方面,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以29万1447继续位居东部前锋第五,不过他正在迅速缩小与排在第四的皮尔斯的差距,目前两人票数相差不到61000张,大有迎头赶上之势。

联盟票王仍然是加内特(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他的选票数已高达152万7963张。<<<你认为阿联能否入选全明星?

  加内特在转会凯尔特人之后,带来绿衫军一路高歌猛进,目前绿衫军以27胜3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首位。与火箭的比赛中,凯尔特人正是依靠加内特最后关键时刻的连连得分并对姚明的成功防守,主场有惊无险地再拿下一场胜利,加内特比赛中的领袖气质一览无余。加内特目前的票数高出第二的詹姆斯多达20多万张,拿下今年的票王已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东部中锋位置也毫无悬念,魔术的霍华德现在的票数已将近是奥尼尔的两倍,魔兽已将先发位置牢牢锁定。在后卫位置上排在前两位的是韦德和基德。

第57届NBA全明星赛票选第三阶段结果 东部赛区(前五名)
前锋 加内特(1,527,963) 詹姆斯(1,294,019) 波什(411,313) 皮尔斯(352,243) 易建联(291,447)
后卫 韦德(1,019,582) 基德(743,683) 雷阿伦(617,123) 卡特(612,543) 阿里纳斯( 511,763)
中锋 霍华德(1,260,987) 奥尼尔(609,597) 拉希德-华莱士(162,792) 本-华莱士(146,332) 博古特(132,469)

  西部方面姚明稳居中锋首位,比排名第二的小斯的票数高出已将近50万张,小巨人连续第六次当选西部首发中锋也已经没有了悬念。在后卫位置上科比的势头强劲,他已经将排在第二的麦迪票数甩开已达40多万张,而麦迪与排在第三的艾弗森差距已缩小到仅有区区10万余张,现在麦迪因伤将有一段时间打不了比赛,因此他的首发位置仍有可能被挤掉。在前锋位置上邓肯超越安东尼排在首位,值得一提是火箭巴蒂尔已经升至西部前锋第五,距离第四的布泽尔差距已不大。<<<你认为麦迪的首发位置会被取代吗?

第57届NBA全明星赛票选第三阶段结果 西部赛区(前五名)
前锋 邓肯(1,049,641) 安东尼(1,029,335) 诺维茨基(830,970) 布泽尔(347,899) 巴蒂尔(297,672)
后卫 科比(1,234,111) 麦迪(809,395) 艾弗森(694,611) 纳什(684,813) 吉诺比利(360,408)
中锋 姚明(1,077,244) 斯塔达迈尔(583,249) 坎比(221,527) 丹皮尔(184,689) 加索尔(139,254)

  按照目前的票数,东部先发阵容将是基德、韦德、詹姆斯、加内特和霍华德;而西部先发则是科比、麦迪、安东尼、邓肯和姚明。

  第57届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2月1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全明星在线票选将于1月20日结束,纸质投票截止日期是1月13日,全明星先发将于1月24日公布,教练选择的替补阵容则将在1月31日水落石出。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姚明 | 科比 | 易建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