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辽足相中澳大利亚主力中卫 张玉宁欲回归难成行

  张玉宁希望回归辽足,但是他极高的身价是辽足难以接受的。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张玉宁最为紧张的时刻,这位不甘心就此退役的前国内一流前锋,在努力尝试着重新回到自己的母队辽宁队。

  为了回归辽足,他甚至情愿自己拿出部分转会费,但目前辽宁队仍未展开引进张玉宁的行动。

辽足一位高层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张玉宁的转会费太高了,另外他的状态也成问题,估计回来比较困难。”

  虽然对张玉宁不太感兴趣,但辽足却在积极联系实德挂牌球员阎嵩和王圣。辽足一位高层在谈到能否引进阎嵩、王圣时显得非常乐观:“沈阳和大连距离很近,如果加盟辽足,他们可以免去思乡之苦。同时,我们都是辽宁的球队,对于他们来说也有一种归属感。”

  此外,辽足俱乐部目前也相中了一名澳大利亚国脚。据了解,这名澳大利亚后卫来自德甲纽伦堡队,名字叫比乌坎普,1981年出生。但是辽足方面也承认,比乌坎普的较高身价可能让他无缘辽足。

搜狐体育资料图:Beauchamp防守李金羽
搜狐体育资料图:Beauchamp防守李金羽

  搜狐体育注:“比乌坎普”的本名是Michael Beauchamp(Beauchamp是法语单词,发音似“布尚”),澳大利亚队主力中后卫,生于1981年8月3日,身高1米91,体重85公斤,现效力于德甲纽伦堡,在去年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中曾出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辽一网-华商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