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伊拉克主场选定迪拜 大名单以亚洲杯阵容为班底

  晨报记者甘慧实习生钱佳毅报道中国队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上的首个对手伊拉克队,在亚足联规定的提交25人名单的最后期限前,公布了22+3的大名单。伊拉克队的这份名单,集中了15名海归队员,完全以2007亚洲杯夺冠阵容为班底,中国队除夕夜面临一场恶战。


  据记者了解,本次伊拉克队25人名单中,参加过亚洲杯的多达16人,其中中后场分别是6人和7人,可以说核心位置基本没动。锋线上尽管只有尤尼斯一人参加了亚洲杯,但对于整支球队的影响并不大。在这份名单中,有15人是海归队员,他们有的在埃及踢球,有的在约旦效力,也有在利比亚踢球的。尽管同中国“海外军团”的东家曼城、查尔顿等相比不在一个档次,但伊拉克的球员们在各自俱乐部基本都能踢上比赛。其中今年被亚足联提名为亚洲足球先生候选的尤尼斯和阿克拉姆是当中名气最大的。

  伊拉克在敲定25人名单的同时,还确定了球队20强赛的主场。伊拉克足协秘书长阿巴斯宣布,伊拉克将把阿联酋的迪拜沙巴布俱乐部体育场作为20强赛的主场,也就是说2月6日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在这座体育场进行。这也使得国家队马上将进行的迪拜拉练比赛变得更加重要。国家队可通过迪拜的四国赛提前适应当地的天气等情况,为即将到来的“生死战”进行全方面的准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