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迎来新赛季首位内援 吴昊穿上红鞋走"新路"

  场上位置:后卫出生地:北京生日:1983年2月19日身高:190CM体重:89KG

  鲁能队徽在胸前,吴昊开始新生活。

  “吴昊在哪里?”昨天来到鲁能泰山训练场边的记者都在寻找。远处,吴昊的一头黄发在跳动,穿着和其他队员一样的泰山队服,身高1米90的他不难被发现。

  昨天中午,鲁能泰山新赛季第一名内援吴昊来到济南,在领取装备后,他算是正式跨入中超豪门。

  吴昊

  穿上红鞋走新路

  第一天在泰山队训练,吴昊特意选了一双红色的足球鞋,显然他渴望红运当头。事实上吴昊近几年的运气不错,三年连跨三步,让自己从新加坡联赛来到了中超豪门。

  训练开始后吴昊仔细听着教练的要求,有球训练中他积极跑动,虽然与新队友之间配合比较生疏,但能看得出他在努力寻找泰山的训练节奏。“熟悉总要有个过程,慢慢来。”有球训练结束后,吴昊把自己的红球鞋整齐地放在了一边,一双红鞋寄托着他渴望好运的心愿。

  吴昊

  鲁能标志在胸前

  吴昊第一次穿上了鲁能泰山的队服,感觉不错。训练之后吴昊表示:“我能看出这里的气氛不错,和队友们之前就认识,并没有什么陌生的感觉。”

  从河南建业到鲁能泰山,吴昊也感觉到了压力,“其实竞争在哪里都有,但是鲁能毕竟是大俱乐部,这里的竞争肯定是最激烈的。”训练之后吴昊赶紧穿上了刚刚发到手的大衣,在中超,很多球员都想穿上鲁能的球衣,如今吴昊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剩下的就是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征服图巴了。

  俱乐部方面没有对外公布引进吴昊的费用,不过有消息称吴昊的身价在300万左右,能否物有所值,还要看吴昊在球场上的表现。

  吴昊

  对号码没有想法

  在河南建业时,吴昊身披“5号”战袍,这个号码的发音正好和吴昊的名字谐音。如今来到泰山,“5号”早在队长舒畅的名下,吴昊到底要选择几号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年轻的吴昊知道应该低调,尤其是在中超豪门鲁能泰山。“我没有什么想法,到时候听俱乐部安排就是了。”对于号码的安排,俱乐部要等全部转会结束后再统一部署,一般情况下不会改变现在球员的号码,空出的号码考虑新来球员的个人意愿,进行统一安排。

  吴昊

  主动汇报身体状况

  进行身体训练时,吴昊换上了慢跑鞋。五趟冲刺跑,吴昊全程跟了下来。训练之余,他还与身旁的杨程不时说上两句,融入需要沟通,最起码从首日的训练情况看,吴昊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五趟冲刺跑之后,吴昊感觉右腿的大腿肌肉有些发紧。“马导,我腿后侧感觉不太舒服。”教练马宝刚仔细询问了吴昊近期的训练状况之后,决定把吴昊的最后一组冲刺跑练习改成慢跑。

  “千万别受伤,整个储备期如果耽误了会影响到后面的训练。”马宝刚嘱咐着,吴昊也放慢了脚步。

  吴昊

  请山东球迷支持我

  登陆中超豪门的愿望已经实现,对于吴昊来说,新赛季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得到山东球迷的支持。

  有记者让吴昊对山东球迷说两句时,吴昊用标准的普通话说:“山东球迷大家好,我是吴昊。希望新赛季大家能支持我,支持我们俱乐部。”从河南到山东,去年吴昊的任务是保级,今年完全不同了。“来这里就是争取好成绩,我知道俱乐部的目标,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和大家一起创造好成绩。”

  擦擦头上的汗水,吴昊拿着自己的红鞋走了。这是他第一次踏进鲁能俱乐部的训练场,未来的一个赛季里,他要在这片草地上用汗水浇灌自己的理想。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