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荣膺月最佳新秀 一日双喜临门雄鹿战胜热火

  昨日,雄鹿客场以103∶98战胜韦德领衔的热火,结束四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球队客场九连败的尴尬记录。而在赛前荣登去年12月东部最佳新秀的阿联也表现出色,拿下10分和7个篮板、3次抢断,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得分上双。

  雄鹿止住连败颓势

  赛季至今,雄鹿和热火都在各自赛区垫底,并且同样遭受四连败。本场比赛作为新年首战,两队都希望能开个好头。

  此番客场面对缺少奥尼尔的热火,雄鹿发挥出色,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状态。
刚刚当选月最佳新秀的阿联在上半场手感不佳,3投1中只拿下2分和2个篮板。第三节继续首发的阿联逐渐找回手感,并且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在博格特投篮不中后,他直接抢下进攻篮板暴扣得分。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后,阿联状态越来越好,不仅在防守上接连封盖奎因、抢断韦德,进攻端也是屡投屡中,并用一记快攻扣篮帮助雄鹿确立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雄鹿在客场以103∶98战胜迈阿密热火,终止了球队四连败的颓势。

  阿联首度荣登最佳

  在同热火的比赛之前,阿联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新年礼物。在NBA官方公布的去年12月最佳新秀的名单中,他凭借此前自己的强势表现,携手杜兰特当选为去年12月东西部最佳新秀。

  整个12月,阿联场均能够拿下12.1分和6.6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排在所有新秀的第二位。此外,他50.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场均30.6分钟的出场时间则分别排在新秀的第一和第三位。在12月22日雄鹿战胜山猫的比赛中,阿联更是拿下职业生涯中首个两双。如此惊艳的表现自然受到广大评委的青睐,力压11月东部最佳新秀霍福德等人成功荣登12月东部最佳新秀。

  记者杨三洲实习生谭力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