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预选赛首场比赛地点确认 除夕夜远走迪拜

  从多哈到巴格达,再到艾因、沙迦,经历了前后四五个不同版本,国足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对伊拉克的比赛地点终于确认。昨天,伊拉克足协秘书长阿巴斯宣布,由于国际足联反对将沙迦作为伊拉克主场,伊拉克队决定把迪拜沙巴布俱乐部体育场定为20强赛的主场。


  由于伊拉克国内的局势直到现在依然动荡不安,所以伊拉克足协无法决定自己的主场。中国足协在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上报自己的20强赛主场后,一直都在等待同组三个对手的主场确认消息。

  昨天下午,亚足联方面终于给中国足协发来确认传真,迪拜将是伊拉克队参加20强赛的主场,不过一切还要等待迪拜方面的体育场通过国际足联的检查,但一般而言,这只不过是个“过场”。

  除夕夜的20强赛首战地点被放在迪拜,对国足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从北京有直飞迪拜的航班,可以让国足避免旅途奔波。此外,本月7日,国足就将前往迪拜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并在那里进行两场热身赛。杜文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8年乒乓球单打的首期排名,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依然占据了男子单打的前三位;女子方面则变化较大,小将郭跃首次登顶,去年年终排名首位的张怡宁则下滑到了第二,李晓霞力压老将王楠排名第三。

  昨天,备受瞩目的田坛焦点人物孙英杰随教练陶绍明抵达厦门,准备参加1月5日举行的厦门马拉松赛,这是孙英杰解禁后参加的第一站比赛。2005年十运会被检查出尿样呈阳性后,曾经是中国女子中长跑代表人物的孙英杰被禁赛两年。

  昨天上午,曼联官方网站刊登了一则预备队主教练麦克莱尔的访谈,麦克莱尔在谈到董方卓时暗示,在英超下半个赛季,董方卓依然会待在曼联预备队中,不会进入一线队,也不会被租借出去。

  据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沈纯德昨天介绍,“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和中国田径公开赛将于今年4月和5月在“鸟巢”举行。组委会目前预计将有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中国田径公开赛,其中包括中国的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第二回合展开多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2战平阿尔科亚诺,以总比分5∶2晋级。皇马主场2∶1击败西丙球队阿里坎特,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惊险晋级。

  与此同时,在英超第21轮剩下的比赛中,维拉2∶1胜热刺、纽卡0∶2负于曼城、博尔顿1∶0小胜德比郡、布莱克本1∶0胜桑德兰、利物浦1∶1平维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