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伊拉克主场敲定迪拜 球队大名单海归球星唱主角

  快报讯 从艾因到沙迦,又到迪拜,伊拉克终于敲定了主场。昨天下午,伊拉克足协秘书长阿巴斯宣布,由于国际足联反对将沙迦作为伊拉克主场,最后伊拉克决定把迪拜沙巴布俱乐部体育场定为20强赛的主场。这样2月6日,国足将在迪拜挑战“主场作战”的伊拉克,在中国足球的南非之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伊拉克将于1月20日在迪拜进行最后备战,集中时间仅半个月,而且由于西亚联赛暂停时间并不一致,所以伊拉克全体球员到齐估计要在23日了,目前热身赛只确定了和约旦、阿联酋的两场比赛,时间分别是1月24日和1月30日。值得一提的是,迪拜是与中国距离最近的海湾城市之一,北京到迪拜有飞行时间6个小时的直航,而且两地时差仅为4个小时。

  伊拉克的主场最终敲定,这样国足7日-13日的迪拜拉练就非常重要,迪拜四国赛在纳赛尔俱乐部进行,距离沙巴布俱乐部只有20分钟车程,作为同属于迪拜的俱乐部,两座球场的设施和条件也差不多。迪拜四国赛不仅能让国足适应当地的天气和场地,而且也能让国脚们提前找到在西亚时间的比赛状态。

  另外,伊拉克足协昨天还公布了2月6日首战的25人大名单,在这份22+3的大名单中,伊拉克近几年涌现的新星和参加亚洲杯的主力球员全部入选,其中15名海归球星当仁不让地唱起了主角。(周林)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