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热点新闻

河南女篮迎来关键战役 主场战广东关乎提前保级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本周六晚上,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将在WCBA第十轮迎来一场关键的战役,主场同广东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决定河南女篮能否提前保级成功。

  河南女篮目前的战绩是3胜6负,排名第九,而广东队的战绩是4胜5负,排名第六,两队的胜绩相差一场。

如果河南队本场比赛能够战胜对手,那么就有机会同广东等队争夺八强的席位,从而避免参加保级大战。

  广东队上一场比赛在济南客场击败了山东队,为了准备本周六同河南队的比赛,广东队没有直接从临沂来到济源,而是飞回广东备战,然后再赶赴济源。广东队拥有两名国家队现役球员宋晓云和“女姚明”魏伟,张端和关馨也是实力很强的球员。

  河南队虽然遭遇了两连败,但是这两场比赛河南队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刚刚出炉的联赛第四周MVP被河南队的潘丽夺得,她前九轮得分达到215分,排名第三,场均得分23.9分,三分球命中了34个,排名第一。如果这场比赛,河南队能够发挥出上一个主场同八一队比赛时的水平,河南队战胜广东队应该没有问题。“广东队球员身材高大,我们还是要发挥速度优势,内突外投,才有可能战胜对手。”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