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弟弟入米兰08首球 安帅:弗拉门戈别想大罗

    搜狐体育讯 米兰已经开始了在迪拜的集训,罗纳尔多也从巴西赶来,过去一个星期,外星人一直被转会传闻所困扰,即便米兰官方声明没有和弗拉门戈有过任何接触,弗拉门戈依然坚持罗尼是其引援的目标。

北京时间1月3日,米兰进行了2008年首训,卡卡第第迪冈在训练赛中攻入米兰08首个进球,训练结束后,安切洛蒂特别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采访,警告弗拉门戈不要再打罗尼的主意。

  米兰此行是受阿联酋航空公司邀请前往迪拜,他们将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1月2日,罗纳尔多直接从巴西飞往迪拜,罗尼的身体仍然有些问题,1月3日,米兰进行了2008年首训,训练中只是和因扎吉在一起进行了慢跑,甚至没有进行有球训练。

  安切洛蒂特别安排了一场队内训练赛,卡卡第第迪冈攻入了米兰2008年首个进球,与其同在白队的埃莫森、吉拉迪诺也分别建功,另外一队为身着绿色训练衫的绿队,古尔库夫为绿队梅开二度,最终的比分为3-2。训练赛后,安切洛蒂将球队分为2组,一组下午继续进行训练,包括罗尼在内的另外一组则被允许去迪拜的沙滩上享受阳光的温暖。

  《米兰体育报》在迪拜对安切洛蒂进行了简单的专访,安帅对球队首训的情况表示满意,他同时警告弗拉门戈不要再想罗尼:“我很清楚,弗拉门戈希望能够引进一位本土的世界级前锋,罗尼是米兰的球员,他现在仍然和我们在一起,只是他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联赛将在1月13日重新开始,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有球训练。”

  安帅向弗拉门戈发出警告,但这家巴西老牌强队并没有放弃对罗尼的追逐,俱乐部主席表示,即便罗尼1月不来,6月也一定会加盟。《环球体育》也披露,罗尼自幼就是弗拉门戈的球迷,尽管人在迪拜,但他的旅行包内却装着弗拉门戈最新款的比赛服装。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安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