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鹿岛逼走球队锋线顶梁柱 国安亚冠去一心腹大患

柳泽敦是2006年世界杯上日本队的主力前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倍受关注的日本前国脚柳泽敦的去留终于有了答案,日前他已正式决定改投上赛季升班马京都紫友队(韩国球星朴智星的母队)。对于鹿岛鹿角队而言,他们缺少了一个可以将年轻球员拢在一起的精神领袖,而对于鹿岛队的亚冠联赛小组对手北京国安队而言,则是去除了一个制造麻烦的心腹大患。>>>你认为国安队能否力压鹿岛队从小组中出线

·申花李玮峰恐对簿公堂
·谢晖赴德乙为重返国足
·07男足差劲女足做嫁衣
·杜伊像祥福那样崩盘
·福帅否认国脚不打亚冠
·10大国奥球员转会档案
·女足伊帅变小丑(图)
·吴昊现身鲁能(图)

  柳泽敦在鹿岛队时隔多载再次捧得J联赛冠军杯之后就流露出改换门庭的想法,但在俱乐部的一再劝说下以及球迷们展开极力挽留运动的感化下,他仍然坚持打完了天皇杯赛并帮助球队实现上年度的双冠王并为球队赢得历史上第11个全国冠军,他在比赛结束之后被满场球迷一片挽留声中感动得泪流满面,当他把球衣和一双球鞋抛向了观众席时也预示着他将肯定将离开鹿岛队。

  一位不好惹的射手转投他门,对于国安是一则天大的好消息,看看柳泽敦的简历,可以看到这是一位久经沙场的门前杀手,但切记不能对于鹿岛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一系列动掉以轻心。作为一支老牌劲旅,鹿岛队深深知道多线征战将面临更加复杂、困难的局面,从目前鹿岛队的动作来看,球队也希望靠笼络更多的人材来弥补骨干球员离开后留下的空缺,事实招兵买马行动就一直没有停止。

  几乎就在柳泽敦表明离开的同时,鹿岛队对外宣布了已经搞掂了目前效力于J1联赛东京FC队国奥队主力中场球员伊野波,这位被称为日本足坛冉冉升起的“万能型”多面手尤其擅长在中后场的协防与策应,他也被称为无所不能的小阿部勇树( 浦和队的后防大将、去年身价4亿日元的转会标王),据称由于双方都非常满意这桩“婚事”,鹿岛俱乐部总经理铃木满表示,由于在转会具体事宜上不存在什么障碍,因此伊野波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今年5月份才到31岁的柳泽敦自96年加入J联盟之后在国内只效力过鹿岛鹿角一家俱乐部,期间也曾于2003年转会至意甲桑普多利亚和锡耶纳,2006年2月份回归鹿岛队,他为鹿岛队共出场过220场比赛,攻入80粒入球,在本赛季因伤只出场过19次,有5球入账。柳泽敦凭借门前捕捉机会能力特强的特点曾参加过2002和2006两届世界杯,他代表日本队参加过58场国际A级赛事,攻入17粒入球。(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泽敦 | 伊野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