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像祥福那样崩盘 两支国奥复制同一坠落轨迹

  2002年沈家军亚运会无缘四强 2006年杜家军亚运之败成分水岭

  奥运会前两年,遭遇亚运会之败,而且都是无缘前四——“沈家军”和“杜家军”惊人地踩在同一个水沟里。“超白金一代”的“沈家军”给了国人极大的期望值,但当2002年10月亚运会国人期待着一个手到擒来的冠军时,沈祥福带领着“超白金一代”却在8进4比赛中0:1不敌日本,无缘釜山亚运会四强。

  巧合的是,2006年末,杜伊已经接手的国奥队在拥有超龄球员的情况下,仍重复了“沈家军”的轨迹。他们在8进4的比赛中点球7:8败给伊朗,无缘多哈亚运会四强。

  在两届奥运会之间的关键时刻,在本该迈上更高台阶、实力上升一个档次的时候,两支国青队不约而同地栽倒在亚洲前四名之外。

  貌似惜败的两支国奥队,其实在这个“中间年”已经流露出衰弱的迹象。这为他们的2003和2007下滑埋下了伏笔,看似偶然,或许又是必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