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恢复情况不如赵蕊蕊 如达不到要求恐将退出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刚刚在下午的动员会上被任命为新一届中国女排队长的冯坤接受了采访。去年,在郎平的帮助下,冯坤与赵蕊蕊一同赴美进行了手术治疗。不过,与赵蕊蕊的复出在望相比,冯坤的恢复情况好像却不那么乐观。
主教练陈忠和说:“冯坤现在恢复的状况不是特别理想,需要进一步观察。”据悉,目前冯坤还不能完成跳跃等基本动作。所以,冯坤能否搭上北京奥运的末班车,现在还很难说。

  “再次回到队伍中来很开心,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熟悉,”虽然不至于像赵蕊蕊那样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冯坤也已经是一年多没有在正式比赛中露过面了,“希望自己的伤病不会影响到这种熟悉的环境。”尽管已经归队,但目前冯坤还不能像其他队友那样进行正常的训练,还处于恢复性的阶段。“现在这个阶段对于我来说很关键,从伤病康复到正常训练,这是一个很大的台阶。”

  两个月的限期,对于冯坤这样的老将来说看上去有点残酷。大概也是因为这个缘故,冯坤在接受采访时看上去心情也不像赵蕊蕊那么乐观,但是,她却没有丢掉自己的信心:“我有信心能够恢复到以前最好的状态。希望今年可以用一个最佳的状态来参加奥运会。”

  (赵晨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