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顿终于得到保释 纽卡斯尔中场16日将接受审判

巴顿
巴顿

  日前,因为攻击他人而被捕入狱的纽卡斯尔(纽卡斯尔资料)中场球员乔伊-巴顿终于得到保释。此前,警方曾打算关押他到1月16日。

  英超球员心理辅导所的行政总裁彼得-凯伊开车把25岁的巴顿从默西塞德郡的沃尔顿监狱接走。正是他一直管理着巴顿的相关问题。

  起初,巴顿的保释请求遭到拒绝,原因是法庭认定他有可能在出狱后再次犯罪。去年12月27日早晨,巴顿在利物浦市中心被警方逮捕。此后,他就一直被关押在监狱里。

巴顿被指控的罪名是攻击他人和扰乱治安。

  由于害怕自己会因为名人身份而成为其他囚犯的攻击目标,所以巴顿才得以摆脱“恶劣的”牢狱生涯。

  据称,上周四早晨5点30分,巴顿和他的朋友们在利物浦教堂街的麦当劳内与另外一伙人发生争执,随即卷入了打斗事件。巴顿年仅19岁的弟弟安德鲁-巴顿被指控的罪名是实际身体伤害和扰乱治安。27岁的纳丁-威尔逊的罪名是一般威胁侵犯他人身体罪和扰乱治安。

  1月16日,他们将一起出现在利物浦地方法院,接受审判。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