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与冠军渐行渐远 贝尼特斯嘴硬夺冠仍有望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1:1被弱旅威根逼平,跌出积分榜前四,红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与榜首球队阿森纳拉开了12分的差距,离夺冠目标更加遥远。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第49分钟,利物浦打出精彩配合,最终由托雷斯打破场上僵局,红军1比0领先威根。第80分钟威根获得角球机会,杰拉德解围踢到马斯切拉诺身上,布兰布尔抽射将比分扳为1比1平。比分被扳平后红军全力进攻,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作客纽卡斯尔的曼城2:0全取三分,超越利物浦升至第四。孙继海依然未能进入参赛名单。在同日其他两场比赛中,布莱克本1:0小胜桑德兰,博尔顿1:0击败德比郡。

  贝尼特斯:夺冠仍有望

  本报讯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依然为球队打气,他说:“很显然,差距在拉大,但我以前就说过,联赛是一段很长的路途。当你老想着差距,你的比赛会踢得很有压力,我们必须得踢出色的比赛,而后再来看每周的积分榜变化。”

  对威根,贝尼特斯没半点服气,“那队伍就会防守,他们来这里就想打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