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山东江苏2赛场同现球迷骚乱 “水瓶雨”袭击CBA

  矿泉水瓶子已经成为篮球迷观看CBA比赛的必备“武器”,在过去短短的一周之内,便发生了四起球迷用矿泉水瓶袭击球员的骚乱。在1月2日的两场CBA联赛中,更是在山东和江苏两个赛场几乎同时出现矿泉水瓶如雨下的场面。

江苏南钢与广东宏远队CBA“龙虎斗”便在矿泉水瓶的“水瓶雨”之下草草收场,而山东队与东莞队的比赛也遭遇类似情形。

  中国篮协在200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便开出罚单,针对2007年12月28日山东队主场与福建队比赛时出现的矿泉水瓶满天飞的情况作出处罚,给予济南赛区严重警告,罚款1万元的处罚。然而,这项处罚还没来得及执行,当天晚上山东队主场再度上演矿泉水瓶“流星雨”。第四节山东队连续得了6分,纳米扎纳连续两次精彩盖帽更是让球迷大呼过瘾,不过在他第二次盖帽时球出界,球迷认为球是碰到了迈尔斯的腿上出了界,但是裁判并没有改判,结果山东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导致比赛一度中断。无独有偶,同一天在江苏主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在第四节比赛还剩5分41秒的时候,因为裁判判罚争议,南钢体育馆内,矿泉水瓶横飞,比赛两次被中断。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已经成为本赛季CBA比赛中的一大丑恶现象,每逢对裁判判罚不满,或者遇到对方球员的挑衅,球迷们便会向场内投掷杂物,造成比赛中断,甚至球员被迫提前退场。

  对于这样的情况,中国篮协也屡禁不止,尽管每次都处以高额的罚款,但每次都收效甚微。不知道面对如此频繁的球场骚乱,中国篮协会想出什么样的好办法根治这一顽疾。A20a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