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众滑雪热潮初显峥嵘 帽儿山站比赛报名火爆

  本报讯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黑龙江电视台、黑龙江省滑雪协会联合主办,黑龙江雪神滑雪俱乐部承办,巴黎皮草城协办的2007/2008年度“巴黎皮草·夜航杯”黑龙江高山、单板大众滑雪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将于1月6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滑雪场进行,目前预计报名人数将大大超过首站。


  记者在雪神滑雪俱乐部了解到,很多滑雪爱好者来到报名处不但自己报了名,还通过电话告诉朋友报名参赛。一位滑雪爱好者牧笛向记者说:“滑雪是我很多爱好之一,很早我就知道了这次大众滑雪系列赛系列赛,但是,上一站由于外出没有赶回来,现在不能再错过了。我不但给自己报了名,还有许多热爱滑雪的朋友,要让他们都来参赛,感受一下比赛的刺激,较量一下技术,但更重要的是享受冰雪的快乐。”

  据承办本次比赛的雪神滑雪俱乐部负责人崔钒介绍,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外一些顶级滑雪发烧友,他们的参赛成为本次赛事的亮点,他们的技术水平与专业运动员相差无几,其中的高手甚至经常和专业运动员一起训练,所以在本次赛事比赛中名次都很靠前。虽然大众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贵在参与,但是,很多滑雪爱好者还是第一次参加比赛,非常希望能在比赛中得到好的名次。

  另外,为了提高赛事的娱乐性和观赏性,从第二站比赛开始,赛事增加了单板追逐赛,比赛场面将会更加热烈。

  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从第二站开始把高山男子比赛的获奖名额扩大到前8名,前3名颁发奖牌、证书和奖品,4至8名颁发证书和奖品。本报记者王铁男
(责任编辑:鸿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