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进球杰拉德失误 红军出前四贝帅不忘夺冠

  在一周前与德比郡的联赛中,托雷斯和杰拉德曾经各入一球,帮助利物浦在节礼日以2比1力克对手。然而在本轮主场面对维冈时,两大球星的表现却截然相反,虽然托雷斯的进球曾为球队带来领先优势,但杰拉德在终场前的致命失误,却导致利物浦只能接受被1比1逼平的结果。

  托雷斯此役延续了近期的出色状态,在第12分钟的一次得分被判为越位之后,他还曾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他就在接到芬南的横传后扫射得分,打进了个人在英超赛场上的第10个进球。

  这个进球原本足以为利物浦带来一场小胜,但是在比赛即将结束前,杰拉德却犯下了一个严重错误。第80分钟,在防守对方的任意球时,杰拉德在禁区内尝试解围,结果球却被踢到了对方球员布兰布尔的身上,后者随即在禁区边缘用一脚劲射将比分扳平。

  杰拉德获得过将功赎罪的机会,第83分钟,他曾在禁区外施以远射,结果却被前利物浦门将柯克兰挡出。杰拉德随即跟进补射,但球却再一次被柯克兰用身体挡出。眼看取胜无望,就连托雷斯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由于肘击对手领到了一张黄牌。

  接连两场与对手战平之后,利物浦如今在积分榜上已经被排除在前四名之外,与榜首阿森纳之间的差距更是多达12分。面对这一现实,贝尼特斯赛后显得十分沮丧:“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当你获得领先机会时,你必须在比赛结束前牢牢把握住它。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手下半场仅仅获得过一次机会就把握住了,结果是我们只能拿到1分。”

  在表示遗憾心情的同时,贝尼特斯也没有忘记指责对手的保守球风:“维冈在比赛中不断打长传球,希望依靠运气打进一球。这是一支只会防守和定位球的球队,从他们踏进球场的第一刻起,想的就是如何从这里获得一场平局。”

  谈起利物浦的未来前景时,贝尼特斯认为球队必须忘记积分榜上的差距,在一种抛开压力的状况下去赢得比赛:“我早就说过,联赛是一段很漫长的道路,整天算计积分差距只会给自己带来额外的压力。我们首先需要踢出精彩的比赛,然后才谈得上关注积分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柯克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