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苏超右后卫拒绝热刺邀请 佛格森亦看中18岁少年


  虽然格拉斯哥流浪者流浪者俱乐部同意了托特纳姆热刺60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效力于苏超劲旅的右边后卫阿兰-休顿拒绝了来自白鹿巷的邀请。

  2002年时,年仅18岁的休顿首次代表俱乐部参赛。此后,他就成了俱乐部的主力,参加比赛的总场次已经超过100。

  作为一名进攻意识很强的边后卫,23岁的苏格兰国脚还同曼联和利物浦两大豪门联系在一起。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让他受到了众多俱乐部的青睐。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苏格兰击败法国和乌克兰的比赛更是他的经典之作。

  虽然外界传闻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把他看作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未来的接班人,但是曾有报道称他一心想要帮助流浪者完成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