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引援目标瞄准南美国脚 维森特确定离开武汉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武汉队引援瞄准南美国脚!武汉一高层昨日向记者透露,维森特的经纪人李誉鸿提供的外援无法满足武汉队的要求,俱乐部启用了预案,目前已经与南美几个国家的国脚级球员进行接触,不出意外,武汉队今年外援将上升一个档次。

  没有与李誉鸿继续合作

  2007年联赛一结束,汉军董事长沈烈风与主教练陈方平前往巴西挑选外援,但是返回武汉的时候并没有公布选援名单。当时表示,选援团除看了“老客户”李誉鸿提供的外援外,还看了大量其他球员,其中巴西圣保罗、竞技等俱乐部都是考察重点。而现在的情况恰恰是李誉鸿提供的外援无法到位,这样当初的预案就起到作用了。

  对于为何没有与李誉鸿继续合作,这位高层也给出了答案,“对方无法提供我们满意的球员。”武汉选援小组在巴西与李誉鸿有过较长的接触并选定了四套方案,但是武汉队选中的队员李誉鸿根本无法确定他们的去向,因此武汉队不得不启动预案。

  维森特去年不够卖力

  球迷一直对维森特的去向比较关心,这位高层明确表示,维森特肯定来不了武汉。这与武汉队06赛季放弃维森特以及07赛季维森特不够卖力有关,维森特本人也希望去可能夺冠的球队效力。“当初向李誉鸿提供的四套方案只有一套方案包括维森特,加上维森特个人原因,肯定来不了。”

  这位高层表示,汉军现在正在谈的几名外援有的是乌拉圭与阿根廷的前国脚,甚至有现役队员,水平比较高。为了保证引进途中不杀出其他买家,他不愿意透露具体名字,只一再表示对方水平可以放心,并对能签下高水平的外援拥有信心,“外援大家根本不用担心,俱乐部当初在巴西做足了工作,肯定能引来高水平的外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李誉 | 李誉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