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高层:李玮峰签约千真万确 大头:合同还在谈

  身在挂牌榜上的李玮峰,就像是一枚定时炸弹,让申花人士寝食难安。但撤牌,只是虚晃一枪,签约,才是当务之急。毕竟,除了用行动“安抚”好媒体之外,如何搞掂球员本人、避免事态扩大才是根本。

  因为元旦期间一则缺乏根据的“续约说”,申花引来了一身的麻烦。

此前,俱乐部刚刚补发完球员一部分的工资,如今却又在球员续约事宜上“绊蒜”,俱乐部官员也是难掩焦虑。“(和李玮峰)签约,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记者朋友真的没必要炒作这个事情……”昨天晚上,在被问到李玮峰撤牌一事的进展时,一位申花高层用近乎哀求的方式来表达着内心的烦躁。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千里之外的李玮峰本人,继续保持着对于续约一说的冷漠。“(合同)还在谈吧!国家队训练任务忙,这些事情,我都交给经纪人处理了。”对于申花方面给出的上月30日凌晨续约李玮峰的说法,一位知情人士表现出的是漠然。“这段时间,李玮峰一直在国家队。谈判的事情都交给了他的经纪人余国琼处理,怎么会突然冒出来一个30日凌晨签字的说法呢?”

  事实上,就在申花官网30日上午对外公布李玮峰续约消息的当天下午,就有记者就续约一事询问正在清新基地的李玮峰本人,而得到的答复也是让人出乎意料。

  李玮峰本人表示对此并不太清楚,同时强调续约谈判一类的事情都是其经纪人帮忙操办,并没有得到类似签字续约的消息。而之后的一天,也就是31日晚,就在广州体育局为中国国家队举行欢庆联谊会的当场,某省级电视台在采访李玮峰时,询问其续约一事进展时,李玮峰再次作出了和之前一天一样的答复。口供上的矛盾,也让记者对当时甚嚣尘上的续约说产生了怀疑。

  虽然申花俱乐部目前仍然一口咬定签约的真实性,但是这样的强硬显然经不起时间的推敲。如果申花无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和李玮峰的续约工作,并备齐相关手续、操作撤牌事宜,成功续约李玮峰的这一记闷棍还是得打回在自己的身上。本报记者赵新明清远报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