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指责麦迪破坏球队 火箭一号被疑夸大伤情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2007-08赛季开始之前,向来喜欢在场外说大话而球场上很少取得成就的麦迪就给火箭球迷做出了一个承诺。这位火箭的全明星球员表示,本赛季他要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但现在赛季刚打了两个多月,麦迪就已经多次休战,而且最近他还声称自己要休养三周。对此《篮筐世界》专栏记者比尔-英格拉姆毫不客气的指出,麦迪的行为将可能危及到火箭本赛季的季后赛命运,火箭的当务之急就是培养出新生力量。

与此同时,美联社今天也报道说,麦迪可能将休养7到10天,这似乎是在暗示麦迪此前夸大了自己的伤情。

  麦迪的问题让火箭球迷感到十分沮丧,球队失去这么一位用三名首发球员换来的明星时,我们很难知道它对火箭的伤害有多大。火箭当年能用弗朗西斯等三位先发主力交换麦迪,就说明他们很依赖麦迪在球场上的贡献。一旦麦迪无法上场,火箭要想追赶西部赛区其他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就会变得很困难。虽然在最近麦迪休战的三场比赛中火箭取得了两场胜利,但是他们战胜的是缺少了主力控卫T.J.福特的猛龙和联盟最差球队之一的灰熊。

  最近两场比赛接连输给勇士和凯尔特人,火箭的形势变得越来越艰难,与此同时,麦迪的情况也一天天黯淡。最初估计麦迪只会休战两场比赛,但随后就变成了三场,后来我们又听说他要休养三周时间。如此长的休战期可能会导致火箭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梦想破碎,因为未来三周内他们还要遇到魔术、黄蜂、马刺和开拓者等热门强队。尽管没有麦迪的火箭可能会在尼克斯、森林狼和超音速身上占到一些便宜,然而如果等到2月份他们的胜率还不能过半的话,火箭就会遇到大麻烦。

  北京时间1月4日,美联社报道说麦迪只需要休养7到10天就能复出,这一说法和麦迪此前自己所说的三周时间存在着很大的差别。如此奇怪的现象让人不得不怀疑,麦迪是否在故意夸大自己的伤情。最近已经有媒体质疑麦迪在消极怠工,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也层出不穷,难道说麦迪又要上演在魔术最后一个赛季的把戏(那个赛季后麦迪公开承认自己消极比赛)?

  在麦迪的情况还不明朗的情况下,火箭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们就需要在这段时期内给其他球员提供锻炼的机会。弗朗西斯已经不可能挺身而出了,因为他现在已经无限期休战,最有可能的将在麦克-詹姆斯、卢瑟-海德和路易斯-斯科拉等人中间产生。我希望最好是斯科拉挺身而出,一直渴望得到机会的斯科拉只要能得到机会,他就会打出好的水平。本赛季在出手次数达到10次以上的7场比赛中,斯科拉有六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而且场均篮板超过7个。假以时日的话,斯科拉必定能成为一股非常有用的力量。

  没有了麦迪,火箭最好能多培养一些年轻球员。等到麦迪伤愈复出的时候,他们就能再次成为西部赛区的一股强大力量。未来的三周内,火箭不应该过多的关注胜负场次,而要将精力集中到培养球员上。要想和马刺、小牛、太阳甚至开拓者一争高下,火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麦迪的形势,或许现在只有他自己清楚。(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g25419207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