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江苏外援离队也讲职业精神 雷恩悲喜交加伤离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江苏南钢外援拉黑怀孕的妻子给他带来一个坏消息,“家里电路出问题里,一片漆黑!”妻子在电话里焦急的跟 拉黑说。

但拉黑给她一个更坏的消息,“亲爱的,我得另外找工作了。”拉黑在电话里沮丧的说。

  拉黑是到下午才知道自己要离开的消息,在更早一段时间,有传言江苏要换外援,他也一度自危,但随着联赛的进行,球队换外援没有合 适人选,而拉黑自己也逐渐找到感觉,常有出色表现。他也认为自己不再有离开的危险,然后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他还是没能保住这份 工作。

  让拉黑走,大家心里都不好受,首先是拉黑确实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球队作出不少贡献,场均上场26分钟却有13.5分6个篮板的表现,而在 客场打新疆时他还拿下38分,差点带领球队在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胡雪峰两大核心不在的情况下拿下比赛。“他在场上很努力。”唐正东说。

  另外,拉黑性格很好,和大家都处得很友好,“他很谦逊,为人和善。”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说。而在下午,翻译华鹏带着难过的心情告诉拉黑,拉黑 反而安慰起华鹏来,“你是个好人,我会想念你的。”拉黑说,在南钢,他和大家都关系融洽,“我舍不得这里每一个人。”对于球队让他走 人的结果,他没有任何怨言,只是说了一句,“也许你们会后悔的……”

  俱乐部也觉得这样的结果对拉黑来说,残忍了一些。“这几天我们会安排他在南京玩几天,散散心。”俱乐部总经理周伟说。而拉黑也表 现出了职业球员的职业精神,“我明天是不是不用去训练了?”拉黑问华鹏。“我只是作为朋友先告诉你这个消息,俱乐部的正式通知还没下 来……”华鹏说。“好的,我明白了,我明天会照常参加训练!”拉黑说,尽管明天晚上的比赛,和他已经没有关系。

  雷恩知道拉黑要走的消息也很难过,或许,他的心情更复杂,他比拉黑更早知道要更换外援的事,而受肩伤影响,他最近状态一直很不好 ,所以他也很担心自己被换走,在昨天赛后,他得知第二天新外援要来,心情很是紧张——与广东的比赛他可是一分未得。所以在华鹏和拉黑 说到坏消息的时候,他在一边沉默不语,他和拉黑是好朋友,此刻,他不知道是该为拉黑难过还是为自己庆幸……

  (春天)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唐正东 | 华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