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世界足球先生入驻圣地 10万人观看米兰圣徒义举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2月31日晚上,新科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将自己刚捧得的奖杯送到巴西圣保罗市中心的“耶稣重生教堂”,卡卡在解释自己此举时诚恳地表示,愿与所有跟自己有着同样信仰的信徒分享这份至高的荣誉。>>请祝贺卡卡

  该奖杯将被长期保存在“基督复活教堂”,等教堂的安保措施全部就绪之后,教堂将免费对公众开放,届时,巴西公众便可以近距离观摩这座奖杯,真正与卡卡分享这份至高的荣誉。教堂负责人表示,该奖杯“应该永远在教堂展出,就像卡卡所请求的那样,这是一个特别的纪念,它是卡卡感谢上帝的一个见证。”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几乎所有的球迷都知道,卡卡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闲暇时,卡卡常常阅读《圣经》,并且非常喜欢听福音音乐。2005年底,卡卡与卡罗琳娜便是在圣保罗市的“基督复活教堂”举行的婚礼,卡卡自14岁开始便经常在这个教堂参加弥撒。

  另外,卡卡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在每次赢得重要比赛后,卡卡都要展示自己贴身穿的一件写着“我忠于耶稣”的背心,上个星期,巴西总统卢拉接见卡卡的时候,卡卡便送给了巴西总统一件写着“我忠于耶稣”的球衣。

  巴西通过无线电、电视和因特网等多种方式直播了此次捐赠仪式,共有10万人目睹或收听了实况直播,而教堂内外也聚集了约5000名球迷。在捐赠仪式上,卡卡拉着妻子卡罗琳的手非常虔诚地说道:“我并不是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赢得现在这一切的。我想感谢上帝在2007年所赐予我如此之多的成功和荣誉。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员,我现在已经获得了两个至高的奖项:其中一个是我即将出世的儿子;另一个便是这个由国际足联颁发给我的奖杯。为此,我必须向上帝表示我感恩的心,于是我决定把这个奖杯放在这里。”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